•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学习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5:22:5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化工学院组织各位教师走进各个班级召开考前培训会。

会上,各位教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场规则》、《违纪和作弊处理暂行规定》,并结合实际例子,对学生考试时违规违纪行为的严重后果进行说明,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同学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严禁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考风考纪教育,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风、校园文明建设,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12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组织 召开 诚信 应考 严肃 考风 考纪 学习 大会

上一篇: 我院医药教研室主任刘云霞受邀参加重庆市高职高专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重庆市映天辉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深度交流访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