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重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2019年06月20日 09:35:10   来源:     点击:

2019年619日,学院吴明珠院长、刘兰泉教授、王菲老师来到重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北大医药公司贺清凯副总裁、江必成、任娟多位专家参加了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会上,我院院长吴明珠从办学历程、实训设施、专业特色等方面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主要内容等进行说明,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行业专家从主管部门、行业的角度分别对制药行业的发展现状作了介绍,也从行业对人才需求对我院骨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2019 专业人才 专业 人才培养 人才 培养 方案 研讨会 研讨 会在 重庆 北大 医药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举行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篇: 我院骨干教师到重庆康刻尔制药有限公司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企业调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