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走访慰问贫困生 助学关怀暖人心
2021年01月15日 14:44:4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院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情况,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辅导员易墁以及文家新博士一同走访了我院贫困学生家庭。

  1月14日上午,院系一行人来到了南岸区金紫街198-3-4的19级应用化学301班学生杨涛松的家中。

  在走访过程中,粟彦哲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家长汇报了杨涛松同学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在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之后,粟书记讲解了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方针政策,并表示国家与学校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一定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我们不仅向贫困家庭宣传了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同时也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贫困学生家里,并为学校下一步做好建档立卡、为贫困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提供第一手真实的资料,而且有效加强了学校与贫困学生家庭的联系,助推了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供稿:学工办

 


相关热词搜索:走访 慰问 贫困生 贫困 助学 关怀 人心

上一篇: 情意暖寒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学习雷锋精神 这群时代新人这样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