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带队赴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年04月27日 14:31:03   来源:     点击:

 


427日上午,学校副长秦传江带队,科研处处长袁苗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应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主任谭大庆以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成员赴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望江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长安望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年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永波以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长安望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年明与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双方分别就一线作业人员同等学历培训、双师型人才联合培养、现代学徒制等方面深入探讨。长安望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年明指出,校企双方应从开放式、常态化、互通性、共生力、双师型五个方面加强合作。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寄予厚望,他强调,要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培训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更高层次上培养出社会和企业急需的各类技能人才,是对高校、对企业、对学生都能带来积极正面影响的三赢模式。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的圆满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互动共享和优化配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当下社会发展和职业需求带来了新的契机。


 

 

                      座谈会上深入交流

会后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副校长 校长 带队 重庆 长安 望江 工业 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洽谈 合作 作事 事宜

上一篇: 双凤派出所来我院实训中心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