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27日 09:27:35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12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秦传江部长作为督导员,出席大会并指导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相继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政治学习,线上线下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等内容。书记与支委,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进行逐一谈话,诚恳听取学生群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教师群体对支部工作与班子成员的意见或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并请大家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接着,党员们逐个发言,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督导员秦传江同志在点评中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进行深刻反思,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真正做到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会后,入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5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2018 年度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会与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风雨兼程初心不改,团结爱国矢志奋斗”思想政治课程实践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