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年01月15日 16:51:18   来源:     点击:

 

学院总支书记彭燕玲组织学习

 

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

 

1月15日中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学院总支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而后由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知行合一,严肃党内生活》和《学院纪委关于廉洁过假过节的温馨提示》。参会人一致认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考验,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更高要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教育。

总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校党委部署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建设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二级学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求各支部继续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提交个人心得体会。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深入 入学 学习 十九 九届 中央纪委 中央 纪委 三次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