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5日 09:57:30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12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建国7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宣传委员文家新同志领读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大学调研主题教育活动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陈敏尔同志在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领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集中学习结束后,会议围绕“遵守师德师风,争当育人标兵”主题展开讨论,并由学生党支部周永福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周永福同志在讨论时强调,建国70年来,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要教育和引导好下一代,继续沿着党的方针路线奋勇前进。广大学生党员在发言中也纷纷指出,今年国庆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国庆假期,看到阅兵式和建国70周年庆典,觉得无比自豪,深受鼓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立志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学生党支部段益琴同志在讲话中多次留下感动的泪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动,为广大莘莘学子忠于祖国、忠于党,在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心怀感恩的感动。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第三次 第三 三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