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11:15:45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12:50,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彭燕玲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向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我院最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强调学校以培养学生为中心,学院要为学生服好务,让同学们在学校健康成长,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带着本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

与会代表们围绕“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反映大部分教师认真敬业,具有亲和力,教学形式多样,能够结合实际紧贴现实,课堂效果较好,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共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26条。

总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奋发有为,学好本领,主动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  党总支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教育学 学生 代表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