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0日 09:32:55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教职工共计50人,在学校行政楼A-20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聆听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同志讲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期望,落实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赵柏森同志开展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党课教育。赵柏森同志首先提到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教师面对此形势当迎难而上。赵柏森同志引经据典,以古人对师的定义来论述当代教师的使命担当。树立教师心中有德,勉励教师行中有德。教育教师学为人师当立德树人,做社会良知的代言人。 

赵柏森同志多次谈到以德服人,要始终把为中华人民谋幸福放在首位。赵柏森同志谈教育方面提到:面对职业教育的新形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定位是关键。教师应顺应时代,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进行教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职业教育挤进世界一流,引领国际先进潮流。赵柏森同志谈到对学生的态度和理念,教师要做学生的朋友,融于学生的生活,与学生谈话交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以专业知识教人,以德服人,以仁育人,培养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教育出一批批有担当的青年。

通过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自身定位,找准了新方向,面对新时代的挑战作出保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为祖国培养出爱党、爱国、爱学的好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图\文 教工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校 校党委 党委委员 党委 委员 副校长 校长 柏森 讲授 专题 党课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特色党日活动--参观重庆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