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党支部书记刘云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12日 09:11:44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7中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在三教409党员活动室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副书记吴明珠、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党支部书记刘云霞以上课讲授的方式进行主题教育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同志以“对照先进明差距 立足教育抓教改”为主题,吴明珠同志先介绍了学院教改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然后提出了解决方案。吴明珠同志强调做好教改是提升教学能力的有效方式,希望每位党员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同志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调研情况”为主题讲授党课,刘云霞同志从三个方面: 开展课程思政的意愿及动力问题,专业课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等存在的困难,专业课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有效措施,讲述了课程思政的相关情况。倡导每一位党员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将课程思政有效实施贯穿到课题教学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希望党员同志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面对困难挑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供稿  教工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党总支 总支 副书记 书记 吴明珠 吴明 明珠 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 支部书记 支部 刘云霞 刘云 云霞 讲授 党课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特色党日活动--参观重庆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