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9:30:44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8日上午,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老师和同学进行志愿服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明亮,心灵也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清洗眼睛”为行动,“明亮世界”为目的,进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刘云霞率领全体教师党员利用自身所学灵活运用,在现场为前来的老师和同学免费清洗眼镜。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态度亲切,做事细致认真,真正将活动做细做实,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党员的实干精神,其乐融融。支部副书记吴明珠带领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牌面,真正做到认认真真做志愿,勤勤恳恳服务大家。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最有力的教育,志愿服务也将常态化、制度化,渐渐融于日常生活,让周围的群众感受党的温暖。每个教师党员均纷纷表示要在活动中践行使命,传递党员志愿精神,让人民对党充满信任是党员应有的作为。

                                                                                      供稿  教工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员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党支部书记刘云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职扩招)开班典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