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职扩招)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12日 09:36:22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高职扩招100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3教122举行了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高职扩招)的开班典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医药教研室主任刘云霞博士主持典礼,参与人员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明珠、学工办主任周永福及全体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职扩招)新生。

    首先,吴明珠院长致欢迎词,并解读了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让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业。其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王菲老师讲专业和课程,让新生们了解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发展状况及其课程设置。最后,班主任屈琦超老师用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讲了学习的注意事项,并表示今后将全心全意各位同学。

    活到老,学到老,此次活动让扩招的新生再次品尝到了学习生活的快乐,快乐味道的甘甜,是幸福的,是属于自己的。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必定全力以赴,露出满足的微笑。

                                                                                            供稿 教工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2019 药品 生产技术 生产 技术 专业 高职 扩招 开班 典礼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燕玲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