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燕玲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0:28:48   来源:     点击:

11月8日,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燕玲以“落实‘三全育人’模式,针对教师实施课程思政育人开展调查研究”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彭燕玲书记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情况,围绕开展课程思政的价值意义、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有效措施三个方面内容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讲到,高校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即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针对当前开展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通过调研取得的翔实数据,彭书记深刻剖析了落实课程思想育人问题存在的原因,她指出要把“三全育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全程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她强调,学院每一位教师、党员干部、管理服务人员都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协同发展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十大育人”体系,细化实施体系,确保“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  党总支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书 书记 副院长 院长 彭燕 燕玲 讲授 主题 教育 专题 党课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职扩招)开班典礼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贫困乡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教育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