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助力战疫保平安 化工学院在行动
2020年04月17日 11:07:39   来源:     点击:


416日早,我校招就处唐腾健处长,化工学院党总支粟彦哲书记,文家新、易墁老师一行人赴育仁中学、南华中学、暨华中学捐赠我校化工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产品——速干免洗手凝胶消毒液,为三所中学战“疫”工作助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各中小学校的防疫工作,更是社会各界关心的重点。化工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向育仁中学、南华中学、暨华中学捐赠速干免洗手凝胶消毒液,助力三所中学平安开学。同时化工学院还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并捐赠物资。

据据悉,速干免洗手凝胶消毒液产品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文家新博士的指导下研发,由团队所经营的企业重庆洁利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和销售,该产品含有醋酸氯己定、乙醇等对新冠病毒具有良好杀灭效果的有效成分,且使用方便、滋润皮肤,是疫情期间理想的防护用品。

本次捐赠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体现出我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实践为重点”的教学理念,更展现了社会各界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为育仁中学捐赠物资

 

为南华中学捐赠物资

 

 

为暨华中学捐赠物资

 

为学校捐赠物质

                           招生就业处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416

相关热词搜索:助力 力战 保平安 平安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在行 行动

上一篇: 携“雷”抗疫,临“危”无惧
下一篇: 化工学院应化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