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 “四史”知识活动竞赛
2021年04月26日 11:19:05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四史的了解,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42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3301举行了第一届“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组织员丁渝彤、关工委何春学、团总支书记周永福、学生党支部李薇薇、易墁、常禹、宋阳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竞赛在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的情况下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势在必行、志在必得、能谋善断、力挽狂澜。第一个环节为必答题,每队选手都斗志昂扬,只听主持人说“请开始答题”,参赛选手迫不及待地回答问题。第二、三环节需要各组队一起竞争答题,逐渐比赛陷入了白热化。台上的参赛选手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台下的观众如火如荼,掌声连连。第四环节为简答题,选手抽题做答,每组选手热烈地讨论,一分一秒也不愿错过。最后何春学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四史”内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史”。在激烈的比拼答题下,最终D队夺得桂冠。

何春学老师为同学讲解“四史”知识

粟彦哲书记为获胜同学颁奖

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化工学子对“四史”的了解,丰富了大学生的历史文化知识,引导大学生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勇气、不忘初心与使命的决心,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四史 知识 活动 竞赛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