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院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讲座
2021年06月24日 14:02:5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针对全体大二学生展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告讲座,在李薇薇老师的主持下,院长吴明珠教授在二教207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讲。

授课过程中,吴明珠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始,给同学们讲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生要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当代新青年,应深化对党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实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应以新姿态、优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吴明珠教授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启示,提出大学生应该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要求,让大二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开创明天的信念。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让全体学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激励大二学生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EEB5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院院长 学院 院长 开展 宣传 讲座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训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