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08日 10:00:52   来源:     点击:

针对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的现状,按照重庆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15日上午930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要求,通报了学院目前重点地区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师生健康检测、校园管控等工作情况,并按学校要求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表示,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按照通知要求领任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应讲话强调,一是全员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压实到人,务必做到看好门、防住人。三是要做好院内储备工作,进一步完善人员储备、物资储备、场所储备等工作,做好各项工作预案。要做好预案,确保校园安全,师生防控演练要做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疫情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上一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