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
2021年11月15日 16:20:17   来源:     点击:

   20211112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永福同志在3-421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内容有:一是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三是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四是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五是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经过学习,支部组织委员常禹同志发言,她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计三十讲,今天支部已经全部系统讲解完成,通过学习,我们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还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

学生党员杨宇同志讲到:“我们学生党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上好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与同学一起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现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1112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组织学 组织 习习 习近平 新时代 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 中国 国特 特色 社会主义 社会 主义 思想 第三十 第三 三十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