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09:16:08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性计划安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5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421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内容、主要修订的内容以及学习新条例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系统深入学习。

在相互交流时,党员谢丹丹同志谈道:“《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有着重要指导作用,通过认真学习《条例》精神,我们更加明确了支部建设的重点,明确支部建设的标准和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履行好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结束后,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在支部群里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要把握新时代脉搏,瞩目于中国现实问题,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学术环境,树立成熟可靠的社会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落实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把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之中,助力高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115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学习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普通 高等学校 高等 学校 基层组织 基层 组织工作 组织 织工 工作条例 工作 条例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学院院长李应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