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1日 08:52:49   来源:     点击:

   1119日是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会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主持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述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他希望学大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应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理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1121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十九 九届 六中全会 六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