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冬日安全护肤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0:13:27   来源:     点击:

20211125日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围绕护肤品安全科普宣传,以及为校园师生冬日送温暖,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冬日安全护肤活动。

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共同参与乳液、口红、面膜、化妆水等护肤品的开发研究,并且与企业共同研发生产护肤品。本次活动以有安全有效护肤为基础,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为学校师生现场讲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检验、安全使用、如何正确认识护肤品功效和护肤品不良反应、消费维权等知识,以此增进大家对护肤品的进一步认识,引导校园师生合理选用护肤品,确保使用安全。

学校食堂员工由于工作原因,双手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干燥脱皮,有的还出现了裂口,双手时常被冻得长出冻疮,为他们送去护手霜,同时为他们讲解如何安全、有效护肤,挑选安全的护肤品。希望他们保护好双手,为全校师生更好地服务。

此次实训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不仅让师生将自己参与研究的护肤品介绍、赠送给校园师生和食堂员工,让更多群众掌握科学护肤的方法,守护好群众的护肤安全。同时也提升了师生参与产品开发研究的兴趣和成就感,树立师生强化专业技能、服务人民群众的价值观。

现场讲解

现场测试

赠送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医药 化学 制药 中心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群众 办实事 实事 助力 冬日 日安 安全 护肤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