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5:29:59   来源:     点击:

    1126日下午,医药实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菲同志在3410会议室向全体教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宣讲。王菲同志从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重要的报告。王菲同志深刻讲解了党百年来建立的卓著功勋,透析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和历史地位。王菲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拓展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事业中。

全院教职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段益琴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明晰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推进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原则要求。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基层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指挥,积极进取,多为祖国培养勇于担当、德才兼备、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建设者。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准确生动,对我院全体教师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受鼓舞,将会把学习的成效不断地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加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会议现场

                                         

                                                      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

                                                           20211126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医药 教师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贯彻 十九 九届 六中全会 六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专题 党课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冬日安全护肤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对一帮扶教师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