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在校学生开展GYB创业意识培训
2019年06月27日 15:16:46   来源:     点击:

为了启迪并帮助我院学生构筑创业想法,2019年6月14日至23日期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市飞驶特职业培训学校为我院部分在校学生开展了为期3天的创业培训课程。

6月14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培训鉴定科科长沈义、重庆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吴明珠、继续教育学院陈若仆科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邓冬莉,重庆市飞驶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春婷出席了开班典礼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创新,学有所获。

 

 

 

培训老师为同学们们进行了创业理论,创业实践以及游戏互动的实操培训,引导学员筛选出最佳创业构想;验证构想并将构想变成企业计划。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分析市场,评估市场风险,熟悉现有的有关创业扶持政策等,最终完成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将自己的创业想法得以落地生根,对自己的创业想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规划。

本期培训准备工作充分,培训目标明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得到了参训同学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和预期目的,也使这些有梦想的同学对自己的创业计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供稿:教研室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在校学生 在校 学生 开展 创业 意识 培训 GYB

上一篇: 喜报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讲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