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讲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1:22:10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的通知》(渝安办〔2019〕32号)精神,结合学校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学院在党政的领导下,于2019年6月21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了消防安全宣讲会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学校安稳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重庆市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主任姚成庆以案释法,重点讲解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宿舍安全、实验室火灾预防、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详细阐述和强调了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加强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宣讲会结束之后,姚主任带领参加培训的广大师生在模拟火灾现场演示各种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及遇到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方法等。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建设平安校园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1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消防安全 消防 安全 主题 宣讲会 宣讲 应急 演练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在校学生开展GYB创业意识培训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