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6:22:1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学校纪检处的统一安排部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各支部组织学习了《正风肃纪事警示教育案例汇编》。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一心跟着党走,知行合一、遵纪守法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教工支部刘云霞同志认为警示教育重在以别人的错误来警示自己,重点提到江津区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兼滨江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张晓江任性妄为,利益心太重,完全失去了对党的敬畏心,最终酿成悲剧,害人害己。邓冬莉、张天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有人民。学生支部在讲到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案时,学生党员们认真查阅案例概况、违纪事实,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教育活动通过真实案例的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要认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增强政治觉悟,共同为学院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公道正派的政治生态环境。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8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警示 教育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讲会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