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3日 14:48:37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霞主持召开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吴明珠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党员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同志领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提出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吴明珠同志引导全体党员围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展开讨论,讨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其作为党员的精神支柱,对党员影响深远。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发言,表示共产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必须坚信的远大理想,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理想信念融入其中,培养学生爱党爱学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编辑:刘云霞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化工学院举办中石化集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