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母校共成长”--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暨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
2019年10月21日 09:27:21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暨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在三教301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校关工委秘书长何春学、学生处副处长陈相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及学工办主任、辅导员,17、18级全体学生干部,19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

本次大会以“祖国七十华诞”为背景,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母校共成长”为主题,旨在鼓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从入党流程、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专升本、国际交流合作、学生会工作六个方向进行了演讲,希望同学们学习身边的榜样,把信念付诸行动,秉承“工成于思、业精于勤”的校训,传承学院“化为动力、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努力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和圆梦人,祝福我们的学院明天更辉煌,祝福同学们的青春明天更肆意。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19级新生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学校关工委秘书长何春学老师致辞

相关热词搜索:祖国 国共 奋进 母校 成长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新老 老生 交流 学生会干部 学生会 学生 会干 干部 交接 大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GYB创业意识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