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称号
2019年12月06日 14:37:07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浙江绍兴现场为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颁发证书。我校化学制药课程群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吴明珠副教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称号。我校是重庆市唯一一所同时入选“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两项奖项的学校。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于1995年经原化工部申请、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从事教育服务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2019年,经院校推荐,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首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评选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92名,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58个。以此鼓励石油和化工行业院校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

 

我院教学名师与行指委领导郝长江会长合影留念

 

化学制药课程群教学团队代表领取优秀教学团队奖状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荣获 2019 全国 石油 化工 教育 优秀 教学 团队 学名 名师 称号

上一篇: 喜 报
下一篇: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鉴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