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分工会秋游登山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2:37:55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谐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结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后山开展了秋游登山活动。

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秋游的美丽心情,登山路上职工们观赏学校的美丽风景,交流工作心得,还锻炼了意志,提高了身体素质,一路上欢歌笑语其乐融融,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丝空闲,让身心都得到放松和愉悦。

分工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释放,也锻炼了身体,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供稿   化工分工会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秋游 登山 活动

上一篇: 携手关爱 温暖过冬——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