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备战在线教学
2020年02月11日 17:20:37   来源:     点击: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持续发展,为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延迟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渝教发〔2020〕5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化工学院教师制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积极备战“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化工学院积极履行教师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按学校教务处要求,化工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形式,教师主动参与各种在线学习平台的线上培训,学习如何通过超星、蓝墨云、职教云等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终端等方式组织网上教学、开展在线辅导答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努力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实现教学多元化、形式多样化,并完成教学进程表及至少4周的备课任务,为即将进行的线上教学做足准备,做好保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持续推进在线教学工作,争取为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教学资源,与全国人民一起抗战疫情,与全体师生携手努力,共渡难关。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停课 不停 停学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积极 备战 在线 教学

上一篇: 疫情无情,母校有爱
下一篇: 【抗击疫情,重工学子在行动】--学院优秀学生居家积极参与社区“防疫”阻击战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