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战“疫”,化工教师支部在行动!
2020年02月25日 14:27:26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化工学院党总支的领导指导下,教工党支部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控疫情动态、及时采取行动,有条不紊开展党建及教学管理工作。

找准化工新定位,提高化工影响力

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在微信中推送目前化工行业的最新信息,以此提高化工影响力,以及今后的发展。积极思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目前能做什么,能为社会带来什么,能为学生们带来什么。找准自身定位,认清自己,主动学习化工的新认知,引导学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让学生愿意学、主动学、乐于学化工。担当起一名教师党员的责任,教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化工学生。

 

学习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

分享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以此勉励党员,激发党员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入到教育中。

探讨化工专业的前景,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

化工的变化不可估量,以目前最关注的疫情问题中的化工进行思考,进行讨论。结合专业发展,为专业老师教育方向进行加深,进一步思考化工专业的发展,在今后的专业教育中引导学生对化工重新定位,思考化工的灵活多变性,引导学生突破思维,学会创新。

 

 

完成教学管理工作,做好自身表率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实施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灵活运用网络平台,通过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终端等方式认真组织网上教学,在线辅导17届毕业论文(设计),努力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实现教学多元化、形式多样化,为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教学服务,为线上教学做足准备。做到在家中也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树立好一名教师党员的形象

供稿 教工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 教师 支部 在行 行动

上一篇: 我是重工化工人,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防控新冠肺炎 携手共渡难关
下一篇: 化工学子 战“疫”无畏 治学有恒为武汉助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