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携“雷”抗疫,临“危”无惧
2020年03月08日 11:04:00   来源:     点击:

    2月21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通知》【渝工业职院发〔2020〕2 号】文件精神,结合支部《2020年1-6月主题当日活动指导性计划》工作安排,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相约于网络,开展以“学雷锋暖人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同志主持,全体教党员参此次会议,学习雷锋精神,贯彻党的理念。

全体同志以学习强国为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重庆“两会”精神。会议线上开展对《党章》的学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集中研讨了如何在党员疫情居家期间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国家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强调三月是雷锋月三月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每位党员同志提高自身无私精神的最佳时间,教工党员纷纷发表自己对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

吴明珠:像雷锋那样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创出一流业绩,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邓冬莉: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无数的凡人英雄,以血肉之躯抗击着疫魔,践行着雷锋精神的真谛。

付深娜:疫情当前,他们“抛家舍子”,在疫情一线辛苦的工作,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张天:雷神山医院建设志愿者危凤和危超两兄弟,他们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向正在战疫一线的“雷锋”们致敬。

刘云霞:作为一名教师,就要像雷锋那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屈琦超:战“疫”期间,以自身专业素养引导学生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老师。

李莎莎: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求实,敢于钻研,保持“钉子精神”。

王菲:无数英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他们都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在危难关头挺起中国脊梁。 

让我们敬候佳音,向雷锋致敬,向疫情中的活雷锋学习,携“雷”抗疫,我们不放弃。

供稿   教工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疫情当前,化工师生相聚在“云端”
下一篇: 助力战疫保平安 化工学院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