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冶金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5日 12:53:16   来源:     点击:


日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冶金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不断开拓校地合作机制,全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创新人才共育、平台共建、专家共用的校企合作方式,在服务三教改革与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冶金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60余年历史的中央级出版单位,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专业科技出版社之一;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和财政部专项资金支持建设的首批数字出版试点单位之一,在工业领域尤其是冶金行业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冶金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以冶金、化工、有色、地矿、材料等科技工程类图书为特色的科技出版社,已成为冶金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出版社。

供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冶金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冶金工业 冶金 金工 工业 出版社 出版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签署 战略 合作 作协 协议

上一篇: “三下乡”特辑 |文艺赋能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 学校院长郭天平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