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加强校际学习交流,促进专业课程建设
2020年09月21日 08:54:51   来源:     点击:

为促进专业精品课程建设,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9月1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明珠一行赴重庆工业学校,参加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重庆工业学校学校副校长吴帮用莅临指导,环境工程系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与座谈交流。

86779

 

吴校长首先对吴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工职院作为全国一流的高职院校,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宝贵的经验,希望吴院长一行不吝赐教,指导促进重庆工业学校环境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吴院长详细介绍学院在专业建设特别是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7EE74 

随后,双方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就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模式、理论教学、实践环节、题库建设、学业评价等,大家互通有无,展开深入讨论。

7F2C5 

此次校际交流研讨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院校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我系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

 

76B6D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918

相关热词搜索:加强 校际 学习 交流 促进 专业课程 专业课 专业 课程 程建 建设

上一篇: 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万州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