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万州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27日 16:57:55   来源:     点击:

 

吴明珠副院长带领学院老师参观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下午,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李莎莎和卢立娟赴万州调研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润超介绍了本单位的详细情况。

据了解,湘渝盐化先后荣获“重庆企业五十强”、“就业安置先进企业”、“纳税十强工业企业”、“富民兴万共享奖”等荣誉称号。自入住万州以来,累计实现社会贡献额超过110亿元。湘渝盐化将建设成为集团食盐市场布局西南的“践行者”,成为行业安全环保建设的“先行者”,成为国内一流联碱企业的“创新者”。总公司的总体发展目标是:到2025年公司总资产达70亿元,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8亿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领导对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深入地了解,扩大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吴明珠 吴明 明珠 副院长 院长 长带 带队 万州 重庆 盐化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开展调研 开展 调研 工作

上一篇: 加强校际学习交流,促进专业课程建设
下一篇: 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万州参加“成渝双城经济圈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