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卢立娟主任带队参加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暨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08:46:54   来源:     点击:

2020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暨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于2020年10月14日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举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化教研室主任卢立娟、实验中心主任段益琴和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赵洋洋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据悉,这是重庆市化学化工学界和行业一年一度最大活动,此次会议由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由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蚀协会协办。会议邀请原重庆市化学工业管理局局长/化学化工学会荣誉理事长安传礼、重庆市化医集团总经理曾中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志坚、长寿经开区经贸局局长等领导出席。

此次会议主题:高端、智能、安全、环保;目的:坚持商务与公益相结合,按照政府引导、行业组织、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进行,旨在通过展会、研讨会方式促进化工行业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市化工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会议特邀国内外多家化工医药领域的企业、贸易商、高校及科研院所、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学会)代表及专家教授出席并开展专题论坛讲座。独立分区展示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原料、智能化工技术及装备、化工环保技术及装备、化工安全技术及装备等。我校作为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蚀技术协会理事长单位、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单位参加此次会议,有利于我校专业办学更好与区域内学校和企业进行交流,更好地融入重庆市化学化工行业。

 

 

卢立娟(右)、赵洋洋(左)与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荣誉理事长安传礼(中)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卢立娟 主任 带队参加 带队 参加 中国西部 中国 西部 国际化 国际 化工 展览会 展览 产业 发展 大会

上一篇: 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万州参加“成渝双城经济圈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篇: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顺利进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