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31日 14:11:58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顺利开赛。此次技能大赛分化学合成和化学检验两个模块,实行单双号分模块竞赛的模式。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的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等十三所高校。

10月29日,学校副校长赵柏森、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一行等领导莅临比赛场地,对赛前准备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

 

学校领导到院进行赛前指导

 

吴明珠院长向赵柏森副校长讲解比赛使用设备仪器

10月30日,所有裁判、参赛团队在陆续完成报道。组委会对裁判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志愿者带领参赛团队熟悉了比赛场地,让他们能在熟悉的环境中完成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脸上绽放着自信的光芒,化学的力量促使他们来到这个舞台,相信他们也付出了不少的心血。

 

裁判培训

 

 

我院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十年磨一剑,今日试锋芒!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来期待他们精彩的实验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工匠 重庆市 重庆 第十三 第十 十三 三届 高等职业 高等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学生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化学 实验 技术 顺利进行 顺利 进行

上一篇: 学院卢立娟主任带队参加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暨中国西部化工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篇: 化工学院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