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0年11月04日 08:59:34   来源:     点击:

    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 2020 中国化工教育年会 (EduChem2020)于 2020 年 10 月 30 日—11 月 1 日在湖南长沙召开,我院教师段益琴、卢立娟参加了会议。

    年会主要内容有: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颁发证书“变革·赋能·共享”主题报告会“大变局下的机遇与挑战”“新业态下的赋能与变革”等。

    我院教学成果《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内涵建设 培养创新技能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会议现场与于红军会长合影

 

 

教学成果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第五届 第五 五届 中国石油 中国 石油 教育 教学 学成 成果 二等奖 二等 等奖

上一篇: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顺利进行
下一篇: 我院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