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10:02:01   来源:     点击:

202163日,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由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建峰工业集团开展企业调研。此次调研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组织学生参观交流,将19级化工技术类62名学生到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二是组织教师参加企业调研,陈红冲副教授、邓冬莉副教授、田春雨老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据悉,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现为重庆化医股份控股(集团)公司骨干企业。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信息化500强” “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行列”,集团资产总额约85亿元。集团下属子公司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年产75万吨合成氨/132万吨尿素、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等生产线,是本市唯一一家大型国有氮肥企业和重点综合化工企业。集团下属分公司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年产10万吨甲醛、年产4.6万吨聚四氢呋喃等生产线,于主要生产甲醛,聚四氢呋喃等化工原料产品,也是华峰化工氨纶生产主要原料供应商。自2018年国内市场行情上涨以来,两家公司效益大幅提升,亟需招聘大量高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调研受到了重庆建峰工业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人力资源部陈年春主任全程陪同,吴明珠副院长在参观完生产线之后,分别与集团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维彬、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明乾、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涛联就校企合作、产品研发、订单班、员工培训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19级化工技术类学生参观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吴明珠副院长带领学生参观重庆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4BB55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吴明珠 吴明 明珠 副院长 院长 长带 带队 重庆 工业 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调研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赴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园区大地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参观学习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