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校与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建峰定向班”
2021年07月12日 10:18:54   来源:     点击:

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学校与重庆建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首次共建“建峰定向班”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峰定向班”开班仪式于76日在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副院长秦传江,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乾海,学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处长袁苗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虹,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维彬、综合服务分公司总经理陈东燕及“建峰定向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秦传江副院长从建校历史、学校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以共建“建峰定向班”为开端,促进双方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空间,搭建起长期性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快速发展。

陈乾海总监从集团概况、集团发展、集团规划以及员工薪资福利、人才培养晋升模式等方面对集团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拓宽合作方式,缩短学生就业周期,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技能,为企业定向输出技能强、素养高的人才。

袁苗达处长介绍了“建峰定向班”组建情况。他讲到,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计36名学生将加入“建峰定向班”,涵盖了工业分析、药品生产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精准对口建峰工业紧缺人才专业。

随后,秦传江副院长和陈乾海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我校“建峰定向班”学生在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通过现场参观与实地讲解,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生产线和技术线。学生们对集团的工作内容和生产设备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学习

23DF3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重庆 工业 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共建 定向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对大一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西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