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迎来两家中石化单位招聘
2021年09月15日 16:35:16   来源:     点击:


2021年开学第二周,化工学院启动了2022届就业工作。9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化工学院院长作就业动员,从招聘会安排,就业指导,学业指导等方面动员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做好生涯规划,积极参与企业宣讲,注重个人应试能力的提升等。

吴明珠院长作就业动员


910日,化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首次宣讲会活动,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重庆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4家企业开展宣讲,宣讲会后进行面试和交流。其中两家中石化企业,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是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国内最大的天然气化工企业。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合成油脂及特种润滑剂制造企业。

此次参与宣讲会学生达300余人次。

50FBE

宣讲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迎来 两家 家中 中石化 石化 单位 招聘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组织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