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2022年06月19日 17:39:5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上好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过好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61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米华英同志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致以问候,祝大家顺利毕业,迈上更高的人生起点,同时对大家进行了以下三点嘱托:一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表率,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讲好重工化工故事,以自身优异成绩,为母校代言。接着,常禹和李娇老师勉励所有毕业生党员,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永远向上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米华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最后,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和讨论。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2022 毕业生 毕业 党员 在校 最后 一次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