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三下乡”特辑 |真情慰问老党员,红色使命薪火传
2022年07月15日 18:34:5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牢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者顽强不屈的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715日下午开展了"真情慰问老党员,红色使命薪火传"实践活动。

酉阳县楠木乡红庄村第一书记麻红晓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拜访了当地的老党员。队员们跟随老党员的回忆,聆听那段征程岁月。团队成员纷纷向老党员取经。在与老党员的交谈中,队员们了解到了老党员们的入党经历,在党事迹。从老党员的分享中,队员们更加清楚地明白了作为党员应有的责任,要将不怕苦、勇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最后团队成员为老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衷心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老党员为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认真关切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老党员,有利于团队成员了解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学习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将思想和行为高度统一。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要懂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敢为人先;紧跟党的步伐,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努力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特辑 真情 慰问 党员 红色 使命 薪火

上一篇: “三下乡”特辑 | 校地共建聚合力 助力乡村促振兴
下一篇: “三下乡”特辑 | 追寻革命记忆 体悟红色文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