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三下乡”特辑 | 校地共建聚合力 助力乡村促振兴
2022年07月15日 14:41:2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实践教育和志愿服务,建立长效结对服务机制,715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酉阳县楠木乡红庄村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楠木乡红庄村村委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酉阳县楠木乡红庄村的第一书记麻红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团队全体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麻红晓书记介绍了酉阳县红庄村基本情况,并对酉阳县红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旅游产为化为龙头,助推农业现代化,开启新型农村,服务新型工业化,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思政课。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只是一个开端,根据酉阳县红庄村未来发展的要求,我院将为酉阳县红庄村乡村振兴输送更多、更持续的服务,为助力酉阳县红庄村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做足休闲农业文章,打造农旅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特辑 共建 聚合 合力 助力 乡村 振兴

上一篇: “三下乡”特辑 |文艺赋能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 “三下乡”特辑 |真情慰问老党员,红色使命薪火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