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用心、用情开展云端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15日 11:37:55   来源:     点击:

疫情阻断了新生在校园里的相聚,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做好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如何面对疫情下的新学期,95日新生线上报到第一天,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召开全体新生级班会,鼓励新生树立信心、确立目标、制定计划,让大学生活的开端不打折扣。

为迅速了解新生,给新生量身定制的指导,学院9个新生班级在入学教育期间开展班会。为了提升班会质量,学工办针对00后大学生特点,制定班会方案、研讨班会主题,开展线上团体辅导,9场新生班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指导,让线上班会开得有温度、有效果。

学工办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开展了线上欢迎仪式、入党启蒙教育、专业引领等系列活动。学工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服务新生、守护新生、引领新生,以细致的人文关怀、扎实的专业引领、全面的指导服务,把握好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时期。化为动力,学以致用,学工办将与324位化工新生携手同行,蓄力向前!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用心 用情 开展 云端 入学 教育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的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检验检测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