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不容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抗击疫情纪实
2022年08月21日 15:37:12   来源:     点击:

在抗一线,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年轻身影,一批青年大学生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子们也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志愿服务号召,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土地,守护家乡人的安全健康,践行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21级应用化工技术301班学生  谢邓颖

作为一名重庆现代的学子,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他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824号起沙坪坝开始全员核酸检测,谢邓颖毅然加入到丰文社区防疫志愿者的团队。在社区居民完成三天两检中,他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帮助老人登记,又协助社区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排查信息。烈日下汗水一遍遍浸湿了衣服,有时候忙的顾不上吃饭,但是他从来没有怨言,也没有因此退缩,而是一直以乐观积极和勇往直前的态度面对困难。

21级药品经营与管理302班学生  李智琦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线工作者的不易,无论是在所有人都居家隔离期间还是现在逐渐恢复常态化的时刻,身穿防护服的大白们一直冲锋一线、无畏疫情、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给父老乡亲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我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曙光总能到来,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疫情总能散去!

 

 

相关热词搜索:不容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抗击 疫情 纪实

上一篇: 【喜报】 我院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二等奖
下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又获奖了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