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走访宿舍送温暖 情系新生送关爱
2022年09月22日 10:53:00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同学的关怀。近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院学工办主任米华英及新生班主任,第一时间深入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送去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

在宿舍里,粟彦哲副书记一行与新生亲切交谈,表达对各位新同学到来的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新生返渝返校后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感受,询问同学们需求。你是哪里人?”“有什么目标没有?”“住的还习惯吗?”“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每到一个宿舍,都对同学们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初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新同学倍感亲切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粟彦哲副书记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校和学院大家庭,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二是希望树立科学目标。要以饱满的精神劲头站在新的起点,专心学习专业知识,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结合自身特点,合理设定发展目标,在大学期间不负韶华、加油奋进、笃行不怠,为将来贡献社会作好准备。三是希望养成积极心态。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涵养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粟彦哲副书记与新生热情交谈

相关热词搜索:走访 宿舍 送温暖 温暖 新生 关爱

上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检验检测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