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5:14:5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20229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师德师风宣传月专项活动。

学院组建了以总支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领导小组统一协调部署下,各办公室、教研室、学工办分工负责、团结协作,认真结合各自职责,积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宣传动员和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全院范围内的全面展开。

学院利用教职工大会、党支部活动、教研活动等各种机会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政策文件汇编(2012-2021年)的所有文件,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片、优秀教师邓冬莉进行经验分享等。每次学习后,学院教职工都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体会、找差距,大家均表示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师德师风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教职工师德修养,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以师德师风建设促学风、促教风,促进学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师德 师风 专项 活动

上一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 生如夏花之灿烂 追寻生命的意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聆听生命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