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化工学院换届竞聘大会暨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17日 09:36:23   来源:     点击:

 

 

合影留念

竞选现场1

 

 

竞选现场2

 

 

竞选现场4

 

 

6月13日晚,化工学院2019届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2017级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学生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共计400余人参会。

时光飞逝,2017级学生干部似初露头角的小荷一般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已绽放为千姿百态的荷花,在清波翠盖的荷塘中,亭亭玉立。本次换届大会在“回顾学生会的一年”短视频中拉开帷幕,“三下乡实践活动”、“环保时装秀”、“党建带团建活动”、“新年趣味游园活动”等等,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都是大家共同成长的印迹,当初一个个青涩的脸庞现在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将才。而如今,2018级学生会干事们青春洋溢、充满自信的走上演讲台,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现了自己,并表示今后会“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助力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总支书作总结性发言,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树立自律、自强、自信意识,转换心态,开阔眼界,以服务全院学生、服务全院发展为工作宗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将“化为动力,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贯穿始终,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传承化工学院优良学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在日后工作中学院学生会将严格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砥砺 前行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换届 竞聘 大会 干部 干事 表彰大会 表彰

上一篇: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