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23日 09:42:01   来源:     点击:

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是丽珠集团在石嘴山市平罗县太沙工业园投资兴建的新项目——生物发酵原料药生产基地,是新兴的大型生物制药企业。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产值将达10个亿。

公司作为生物发酵原料药生产基地,将成为未来宁夏新兴的最大型的生物医药工业园区。本项目以高附加值的特色原料药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工艺创新为核心,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种,打造全球最主要的他汀类原料药生产基地;同时配套建设上、下游产业,延长价值产业链,实现全方位的、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公司为外向型出口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地区,主要产品为盐霉素钠、洛伐他汀、美伐他汀、L-苯丙氨酸、盐酸林可霉素、霉酚酸等。

公司一期项目于20137月正式试车生产,集团完善的晋升和培养机制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提升平台,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到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的大家庭里来,如有意请垂询或莅临我司面谈。

招聘职位:1、工艺员:主要负责车间生产工艺的调整优化控制。

2QC:主要负责原料及成品的检测工作。

3、生产一线操作:主要负责车间生产,机器设备的操作。

招聘时间:2018-10-24 14:0017:00

招聘地点:行政楼A幢2楼—209招聘室

相关热词搜索:集团 宁夏 制药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2018 校园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浙江龙盛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